班警热爱者

白猫班长的情敌

没想到涨粉还挺快,谢谢各位的支持!!!(尽管有些ooc了)

  本来今天是非常平静的一天,结果晚上的时候警局忽然接到报警电话。

  “喂?110吗?警察同志们,你们一定要救我啊”电话那头的女生的声音很小,声音里带着些紧张和害怕,还有一些无措。

  “别着急女士,慢慢说,请问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黑猫警长那沉稳的声音给那位女生带来了一丝安慰,她的声音没有那么颤抖了。“是这样的,我本来在卧室里睡觉,可是忽然听到有脚步声,我透过门缝看去,是一个拿着刀的歹徒!现在我躲在衣柜里,我好害怕……”说着说着,那位女生就哭了出来。“别急,我们现在就过去。”挂完电话,白猫班长一脸没精神的样子趴在黑猫警长的身上。

  “哎,打扰我们的二人时光,这歹徒什么时候来不好,偏偏现在来,难得警局里没人。”白猫班长抱怨道。黑猫警长叹了口气,说到:。“别抱怨了,走吧。”

  很快,他们来到了事发当地的人的家里,那个歹徒仿佛是第一次偷东西,很快就被黑猫警长和白猫班长擒住了。

  接下来,他们两个分工合作,白猫班长负责把犯人押送到警局,而黑猫警长则留下来安抚受害人的情绪。

  等到白猫班长找到黑猫警长的时候,就看见那个女生一脸娇羞害怕的窝在黑猫警长的怀里,好像还没缓过神。可白猫班长不这样认为,他一把把那个女生拉起来,将黑猫警长抱在怀里,笑眯眯的说到:“不好意思哦小姐,他已经有男朋友了。”

  而那个女生愣了愣,随机一脸姨母笑的送他们两个离开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